cleaners

谈风月,评小眼,打扫还珠楼;创作本博脑洞需经过授权


有人用了我的梗。

布袋戏圈小,产粮的圈更小。扒扒mv就知道,一首好歌只要有一个人用了接下来一定有一串人用,质量于是变得十分薛定谔。当然这不能说抄,曲子都不是原创的对吧。但创意从何而来,自己心里都有数。credit就大大方方credit,自己不是第一个,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何况圈小。这种事情纠结起来,真是要没人产粮了。

我有个温竞脑洞,早放出来了,吃过的都说好。奈何脑完我就爽了,时过境迁,心中人物早已走形,自己是写不出来的,也不会拦着别人写我的梗。顺便在这说一句:

【我所有脑洞都需要经过授权,并附带链接,说明这洞不是自己的。如果是我间接提供了灵感,也最好能提一句。】

直接照抄我的句子的这两位,又没找我要过授权,很说不过去了。

粮一共没有多少,还都是自己的。抄我句子和梗的二位,我相信你们一定有更好的脑洞,让本cp有些不一样萌点。lof的版权形同虚设,申不申诉真的没区别。但你们抄就抄吧,写得实在不太好吃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clean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